【脑洞】论杰克和东方的相似性

论杰克和东方的相似性

emmm前不久在群里搞出来的脑洞,感觉越想越多所以就写出来了~

 

杰克:他们都喊我杰克美人

东方:他们都喊我东方美人

杰克:一百年前我参与了一场大悲剧

东方:五百年前我参与了一场大悲剧

杰克:在那场悲剧后我挂了

东方:在那场悲剧中我挂了

杰克:自那以后我的美名万家传

东方:自那以后我的美名也万家传

杰克:不过只有参与了那场悲剧的势力记下了我的恶名

东方:呃……参与了那场悲剧的势力之后都记下了我的恶名

杰克:其实之前我和那个势力的人关系都不错的

东方:嗯,我之前和其中一个势力关系也很好

杰克:不过我死了一百年后,那股势力又开始活跃了

东方:我死了五百年后,另一股势力也开始活跃了

杰克:然后一个名为奥兹实为我的灵魂容器的主角就出现了

东方:然后一个名为白月初即将成为我灵魂容器的主角就出现了

杰克:他有一个和他没有血缘关系的老爸,老爸很讨厌他

东方:他有一个不知道和他有没有血缘关系的老爸,不过老爸很疼他

杰克:他和一百年前我求而不得的爱人(的女儿)混在一起谈笑风生

东方:他和五百年前我求而不得的爱人(的萝莉版)混在一起谈笑风生

杰克:不过两人进展很让人拙计,到结局好像都是友情

东方:他俩的进展也很让人拙计,到现在都没怎么升温

杰克:后来一个我一百年前好友的灵魂容器也出现了,和奥兹关系还不错

东方:我五百年前的表哥的转世也出现了,和白月初是竹马竹马的关系

杰克:不过后来他被占据身体后就开始疯狂怼奥兹了,我很心痛

东方:到现在我表哥都没有要出场的迹象,我也很心痛

杰克:我有时闲着没事占据一下奥兹的身体,来点回忆杀,前期吸了很多粉

东方:我前期只在回忆杀中出现,后期一直都是灵魂体,也吸了很多粉

杰克:后来惊天大阴谋慢慢展开,奥兹的肉体其实就是我的,不过奥兹有了独立人格

东方:后来惊天大阴谋慢慢展开,白月初的肉体其实是人造的,不过白月初也有了独立灵魂

杰克:不过因为时间流逝,我的灵魂已经慢慢消逝,再过不久我的灵魂就要完全消失了

东方:因为不停转世,我的灵魂慢慢分裂,再过不久我的灵魂也要撑不住了

杰克:惊天大阴谋继续展开,我其实才是当年悲剧的源头,当年就是因为我在搞事所以大家才这么惨

东方:惊天大阴谋继续展开,不过到现在我的故事都没讲完,当年我到底搞了什么事我自己也不知道

杰克:所以emmm从大英雄到病娇大反派这种人设也不是很难接受不是吗?

东方:emmm我觉得你的人格可能出现了崩坏现象,我以后应该会作为正派存在的吧(但愿)

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