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希摆带

人如其名。根本不会画画,沉迷围观不想产粮
希望有一天能画出自己想要的
谢谢所有关注红心蓝手评论的小伙伴们,但请不要日我lof orz

【论坛体】论b站游戏区的四位大佬是怎么成为一个team的(2)

自娱自乐的脑洞

设定:权东王白都是游戏区up主,权东资历较老,王白是新人

本文内涵众多游戏相关内容及梗,慎入。【如有不懂可以在评论区问我233

大多数up主特点都能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原型,因为我懒orz

人物属于小新,ooc属于我

cp乱炖(其实就是友情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1楼

233333这楼已经歪到剑神王总了也没有人来救一救的吗!球楼主回来看到后的心理阴影面积2333


62楼

心疼楼主一秒2333看1楼明明是准备搞糖月cp误导向来着


楼主

其实……我早就回来了一直在窥屏【泪流满面】然而这个楼的走向我已经看不懂了……平常看...

2017-08-22

【论坛体】论b站游戏区的四位大佬是怎么成为一个team的(1)

我一个辣鸡画手也来写文了orz

文笔不济只能论坛体凑数orz,一直想写这个脑洞但是好像没什么人写呢……

设定:权东王白都是游戏区up主,权东资历较老,王白是新人

本文内涵众多游戏相关内容及梗,慎入。【如有不懂可以在评论区问我233

大多数up主特点都能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原型,因为我懒orz

人物属于小新,ooc属于我

cp乱炖(其实就是友情向


b站相关-交流灌水区:

【!!!】今天的直播居然是厂长和小月月一起玩BBT!两个男神凑在一起我此生无憾了!


楼主

rt!【我好兴奋啊】.jpg

为两位男神打call!而且感觉他俩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唉!原谅我脑补一下奇...

2017-08-21

中国文化纪录片(B站转的,自码)

看过不少,现在好多都404了orz,但是还是马一下

资源站:

1. 我在故宫修文物av3924328
2. 国脉·中国国家博物馆av4152415
3. 御膳房av4004813
4. 帝陵 av4619981
5. 中国通史av5670296
6. 北京中轴线av4378167
7. 大明宫av1730716
8. 大运河av4139898
9. 超级工程av6456542
10.航拍中国av8320409
11.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av3585546, 
第二季av4231881
12...

2017-08-11
1 / 6

© 拉希摆带 | Powered by LOFTER